提问

邦均镇扎实开展供餐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大律师网 2020-09-23

为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加强学校安全、卫生教育,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确保2020秋季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邦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供餐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9月15日,由副镇长周波同志带队,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对镇辖区范围的供餐幼儿园、校外托管小饭桌进行了全方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幼儿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货台账、食品留样、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并针对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燃气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对存在的问题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