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交通局积极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23

4月29日,区交通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五.一”期间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树先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随着防疫形势的好转,“五.一”期间我区将出现今年以来第一次旅客高峰,将给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压力,为此,全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责任分工,充分发挥部门职能,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好各项工作。具体安排是:

一、建立组织。成立蓟州区交通局“五一”小长假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全局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二、明确分工。建立综合协调组、公路养护组、路巡保障组、客运安全组、车辆保障组、出租车治理组、危险品运输监管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八个工作小组,全力推动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落实。

三、落实责任。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充分发挥部门职责,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局属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在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夺取“五.一”期间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安全“战役”的全面胜利。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