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压紧压实责任 杨津庄镇坚持施工进度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大律师网 2020-09-23

杨津庄镇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在确保工程有序推进的前提下,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杨津庄镇管网工程共涉及8个村,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污水处理站9个,已经完成混凝土垫层处理,正在进行电路设计安装和道路维修。

在做好施工人员防护措施的同时,施工单位加强对工程现场的防护,有效保证群众人身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为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先后由公共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和燃气管理站对施工队伍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雨季施工、管网施工和污水处理站施工等重点单位,进行全天候24小时督导,确保平稳有序进行。在雨季施工过程中,对积水及时进行清除,防止滑坡,确保人员安全。施工过程拉好警戒线,做好围挡,做好苫盖,对施工人员做好岗前培训,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杜绝野蛮施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工程全面推进。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