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陕西神木煤矿发生透水6人仍被困井下 专案组顶风庇护严重渎职

大律师网 2017-04-19    100人已阅读
导读:2017年4月19日7时,神木县政府接到报告,大柳塔板定梁塔煤矿井下发生透水。经县煤炭局核查,该透水发生在19日4时40分左右,当班入井7人,1人安全升井,其余6人被困井下。该矿为证照齐全的生产矿井。
  2017年4月19日7时,神木县政府接到报告,大柳塔板定梁塔煤矿井下发生透水。经县煤炭局核查,该透水发生在19日4时40分左右,当班入井7人,1人安全升井,其余6人被困井下。该矿为证照齐全的生产矿井。

  透水发生后,市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榆林市、神木县负责同志和神东救护消防大队、县矿山救护队、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延伸阅读:

  陕西神木板定梁塔煤矿苗成良矿长涉嫌职务侵占

  “神木县大柳塔镇板定梁塔煤矿”(以下简称板定梁塔煤矿),股民被打、损毁私家小车十几辆,装载机3台,烧毁大型挖掘机一台……!股民到榆林市,神木县政府维权讨要公道,市政府给神木县政府通知,县政府责令让大柳塔镇政府成立专案组解决此事(以下简称大柳塔镇专案组),而大柳塔镇专案组到现在迟迟不动。故此应追究煤矿苗成良矿长的以下行为:

  1、依法追究苗成良涉嫌侵占罪,故意伤害罪,隐匿、故意销毀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罪。

  2、苗成良任矿长期间,财务混乱、没有固定存款的银行,收支不明,财务管理不透明,随意挪用资金,并在股民揭发以后,有关部门着手调査时,苗成良通知王志刚、高永昌、高永发(村小组组长)王向则几人到乌兰木伦镇银鼎酒店烧毀2015年前四年的帐,(通知以上人员的通话录音有保存)

  3、板定梁塔煤矿财务会计共有2人,高永昌是村名股东派管实际财务收支明细账的管理人员,李義是专门应对国家税务部门检查的假会计,毎个月来做一次假账。

  4、2015年经过股名多次到省、市、县、上访,神木县经侦队参与调查案例,但是就以苗成良用假会计的账簿为由,迟迟不予解决,直到现在还没有结论。有烧毀帐簿的录音和证人指证、经侦办案人还说证据不足。 神木县大柳塔镇专案组胡作为、顶风庇护,压案不查,涉嫌存在严重的渎职行为。

  “中央厉行反腐败,而大柳塔镇专案组实则是与中央政策唱对台戏,群众诉求不理睬。”这是神木县高家畔村村三组股民,对神木县大柳塔镇专案组庇护煤矿老板苗成良压制诉求的愤怒吼声。神木县大柳塔镇专案组,竞同“依法治国”和“厉行反腐”,公然唱对台戏,顶风庇护“煤矿老板”,疯狂压制诉求。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