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直饮水霸占成取水点:大桶小桶往家装 附近有牌子提醒文明取水

大律师网 2017-05-11    100人已阅读
导读:2017年5月10日,济南历下区的100处泉水直饮点,在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同时,逐渐成了泉城新名片。不过,仍有个别市民用水管水桶等取水,霸占直饮水点,耽误其他人使用。
  2017年5月10日,济南历下区的100处泉水直饮点,在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同时,逐渐成了泉城新名片。不过,仍有个别市民用水管水桶等取水,霸占直饮水点,耽误其他人使用。

  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泉城直饮水开始进入冬季设备管道检修期,同时为避免冬季低温冻裂管道,市区近百个直饮水点泉水供应暂停。连日来,泉城气温显著回升,3月份将不会出现大幅度强降温,市区所有直饮水点全部恢复供水。

  网友吐槽:用水桶直饮台取水实在“不文明”

  4月中旬以来,由于泉水水位较低,济南9处泉水取水点及多处直饮点数次停用。7月份,直饮点全面恢复使用。然而,也就是在恢复使用之后,社交网络上对于使用直饮台的不文明行为便吐槽不断。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多个本地服务账号转发市民吐槽,内容多为个别市民使用矿泉水桶,在泉城路、舜井街附近的直饮台长时间大量灌水带走。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大量取水的市民有的徒手拎着水桶,有的直接把电动车停在一旁,运走足足3桶水。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