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6万元忘在车库长毛严重发霉 银行老员工教你如何拯救?

大律师网 2017-06-07    100人已阅读
导读: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份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被水浸泡。事后在打扫中发现一个月前存放的16万元人民币现金,已经严重发霉长毛。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份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被水浸泡。事后在打扫中发现一个月前存放的16万元人民币现金,已经严重发霉长毛。


  王某在长春市走访了几家银行都没有兑换成功,2017年5月25日,来到中国工商银行长春人民广场支行进行求助。


  这些钱已经严重变质发霉,并且上面长满了黑毛,气味刺鼻,让银行的工作人员无从下手,沒法鉴定和清点。


  刘铁锋是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工作经历的老员工,对于残币的清点和鉴定工作有着特殊的经验。他将这些残损的人民币用自来水冲洗,然后用100度开水冲洗了两遍,16万人民币表面上的发霉的黑毛少了很多。


  经过2小时50分钟的鉴定、清点确定可兑换15万9千9百元人民币。王某又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100元凑整16万元。拿到兑换的钱,说了声“谢谢”转身离去。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