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云南昆明主城区罕见大暴雨:勘泰大厦地下车库80多辆车泡水三天

大律师网 2017-07-24    100人已阅读
导读:  据报道,7月23日,昆明勘泰大厦地下车库80多辆被淹车辆陆续被拖出,一辆保时捷灰头土脸,满身泥浆。几日前,云南昆明主城区迎来多年罕见的大暴雨,勘泰大厦地下车库完全被雨水淹没。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据报道,7月23日,昆明勘泰大厦地下车库80多辆被淹车辆陆续被拖出,一辆保时捷灰头土脸,满身泥浆。几日前,云南昆明主城区迎来多年罕见的大暴雨,勘泰大厦地下车库完全被雨水淹没。

  经过三天抽排水,停在地下车库里的车辆露了出来。

  住户们粗略统计,地下车库里大约停了80多辆车。 雨水将地下车库灌满。目前,这些车陆续被拖出地下车库。

  据了解,泡水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修复,但即使修好也存在严重隐患,发动机、电脑主板,以及齿轮或者皮带处浸泡时间越长故障出现几率越高。另外,水浸车辆的维修费用非常昂贵,基本上重度水浸车辆的维修费要占车价的50%以上,而且保险理赔会非常不顺利。

  (如有法律问题点击下方免费法律咨询)
(编辑:Sherwin)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