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女子毒死同居男友:因情感纠纷用毒鼠强毒死男友 在外潜逃15年终落网

大律师网 2017-08-11    100人已阅读
导读: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8日披露,一女子涉嫌毒死同居男友,后改名换姓潜逃15年,近日在如皋市落网。2002年,广东阳江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性被人用毒鼠强毒死,其同居女友谢某有作案嫌疑。案发后,嫌疑人不知所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8日披露,一女子涉嫌毒死同居男友,后改名换姓潜逃15年,近日在如皋市落网。2002年,广东阳江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性被人用毒鼠强毒死,其同居女友谢某有作案嫌疑。案发后,嫌疑人不知所踪,15年来,警方一直未能找到嫌疑人踪迹。

  今年6月底,如皋市公安局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谢某的堂妹在江苏南通周边县市活动,且与一名易姓女子联系频繁。警方怀疑这名易姓女子可能就是逃犯谢某。

  由于命案是2002年发生的,当时留存的很多图像资料已不清晰;15年过去,谢某的体貌特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给侦查带来一定难度。但警方最终证实这名易姓女子就是犯罪嫌疑人谢某,于最近将其抓获。

  归案后,犯罪嫌疑人谢某如实交代了2002年因感情纠纷用毒鼠强将同居男友田某杀害的犯罪事实。案发后,谢某利用其亲戚的身份,改名换姓重新办理了身份证,最后落脚于江苏南通海安。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广东阳江警方带回,并依法逮捕。
(编辑:寒水)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