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印度陆军特技表演摩托车托运58人 创造世界新记录

大律师网 2017-11-21    100人已阅读
导读:印度陆军“龙卷风”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一辆摩托车上进行了58人的特技表演

  【印度摩托运58人】印度快报11月19日报道,印度陆军“龙卷风”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一辆摩托车上进行了58人的特技表演。打破了2010年也是由印度陆军创下的56人的世界记录。


  印度媒体视频直播,刚开始并不是所有58个人都在摩托车上,部分人在跑动中登上摩托车,并且要保持整个车辆的平衡在19日星期日,一辆大排量500CC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上搭载了“龙卷风”表演队58人,在印度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进行了表演。正常骑行了1200米。


  【印度摩托运58人】在“龙卷风”表演队之前的世界记录也是由印度陆军创造的。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