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9万多名滞留在利比亚的非法移民被送回国

大律师网 2018-01-04    100人已阅读
导读:1月2日的黎波里消息:国际移民组织一名官员表示,2017年国际移民组织与利比亚政府合作,共帮助1.9万多名滞留在利比亚的非法移民返回祖国。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非法移民被送回国】1月2日的黎波里消息:国际移民组织一名官员表示,2017年国际移民组织与利比亚政府合作,共帮助1.9万多名滞留在利比亚的非法移民返回祖国。

  国际移民组织利比亚志愿返回项目协调官朱马·本-哈桑告诉记者,2017年国际移民组织与利比亚政府合作,通过空运方式帮助19370名非法移民回到祖国,这些非法移民来自27个亚洲和非洲国家。

  自2006年以来,国际移民组织开始实施利比亚志愿返回项目,帮助滞留在利比亚的非法移民按照个人意愿返回祖国。

  【非法移民被送回国】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以来,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边界实施有效管理。在利比亚,帮助非法移民偷渡到欧洲已成为获利颇丰的“生意”,当地很多武装组织参与其中。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