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女留学生骗父300万后拉黑父母 拿着巨额学费整日沉迷于吃喝玩乐

大律师网 2018-01-25    100人已阅读
导读:博主(父亲)和妻子早年离婚,自己抚养女儿长大。为满足女儿去加拿大留学的心愿,博主(父亲)以女儿的名义存了300万,卡和密码都由自己掌管。谁知女儿偷了卡,并且试出了密码,到加拿大后,不到一周时间,就把300万全部转到了自己开设的银行卡上。
  【女留学生拉黑父母】近日,微博上一个名叫@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的账号,发表了一篇长博文,引发一片哗然!

  这位博主(父亲)来自四川成都,有一个18岁的宝贝女儿。

  在文章中这位父亲泣不成声,痛斥女儿将自己为她存的300万积蓄(包括学费)骗走,和男朋友在加拿大挥霍无度。并且把自己和全家人拉黑。

  博主(父亲)和妻子早年离婚,自己抚养女儿长大。为满足女儿去加拿大留学的心愿,博主(父亲)以女儿的名义存了300万,卡和密码都由自己掌管。谁知女儿偷了卡,并且试出了密码,到加拿大后,不到一周时间,就把300万全部转到了自己开设的银行卡上。

  拿着父亲给的巨额学费、生活费,女孩并没有到学校报到,而是整日沉迷于吃喝玩乐,买起名牌也是毫不手软。同时父亲还发现女儿交了一个男朋友,两个人整天挥霍浪费。父亲苦口婆心教育了几次,叛逆的女儿竟然切断了于家人的所有联系。

  父亲辗转找到女孩的朋友,让她帮忙转发消息给女儿,可没过多久这位朋友也被拉黑了。这位父亲无计可施,只好发微博求助诉苦,继续给女儿私信。

  现在距离女孩转走300万,和家人断绝联系已经一个多月,女儿仍然冥顽不灵。父亲已经心灰意冷,删掉了所有微博,表示"就当没生过这个女儿,事情到此为止"。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