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香坊区 香坊区中小学校组织召开“少年强中国强”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式

大律师网 2020-09-15

8月31日,香坊区中小学校统一组织召开“少年强,中国强”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式。香坊区副区长王宇虹深入电工小学主会场参加升旗仪式并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修学校教研员深入全区每一所学校参加升旗仪式,在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的同时,对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督导检查。

新学期第一天,全区10万中小学生参加了同一主题又各有特色的升旗仪式迎接新学期。电工小学进行了防疫英雄人物事迹宣讲,致敬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勇敢逆行者;香安小学选用了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女子担任升旗手、护旗手,并集体演唱学校自创童谣《国旗下的红领巾》;39中学、49中学进行了纪念抗战75周年主题教育的国旗下讲话;风华诺丁山校区组织教师宣读风华教师誓言;35中为中考毕业班教师颁发了家长、学生敬献的锦旗;前进小学为迎接新同学,为一年级小学生佩戴“我是小学生”标志的红花。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