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景县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的度过双节,9月24日,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企业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句曙光一行先后来到盐百商场、景州高铁站、本源公司等地,仔细查看了相关单位的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重点检查了责任单位的日常维护保养、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内容。

句曙光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特种设备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员工应急培训,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共同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