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爱心助力湘乡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大律师网 2020-09-28

“感谢你们,圆了我的大学梦。今后,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8月29日,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助学金,湘乡市月山镇贫困学子李莎很感动。

开学在即,为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湘乡市自然资源局“百企联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走进月山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爱心团队联合湘乡市团委、月山镇政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29位贫困学子准备了开学大礼。这些学生都来自月山镇农村低保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及其他因病因灾致贫的特困家庭,且已被一本、二本院校录取,入学存在较大困难。当天,爱心团队共发放帮扶资金5.8万元,同时入户走访了其中6位学生,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植物油、电风扇等物资。

湘乡市“百企联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是由湘乡市自然资源局于2018年3月发起组建,团队已在湘乡市棋梓镇、中沙镇、毛田镇、东郊乡等地开展了20次爱心助学帮扶活动,共计帮扶困难群众和学生596人,目前团队还长期资助了4名困难学生,将一直到其大学毕业。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