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机关事务中心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倡议书

大律师网 2020-09-27

2020年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1日至9月27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为倡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环保驾车、自行车和步行等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特发出如下倡议:

1.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队伍,宣传倡导绿色出行理念,让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大家的共识,让绿色出行方式成为大家的选择,为建设生态、和谐和畅通的许昌贡献一份力量。

2.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改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采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交车”的绿色低碳方式出行。

3.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非公务及节假日一律停开。上下班采用社会化乘车方式。关爱城市、绿色出行,我们共同参与;节能降耗、低碳生活,我们共同创造;碧水蓝天、美好生活,我们共同享受。

我们一起行动,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让它逐渐成为我们的出行习惯;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让市民少一些疾病,多一份健康。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