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我市教育系统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大律师网 2020-09-27

  平乡县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县长贾芳出席会议。该县列支150万元专项资金,对全县教育功臣和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其中,100万元用于奖励高考以及高中振兴有功人员,50万元用于奖励全县其他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

  信都区委书记李振军到该区郭守敬小学、金华实验小学、育红小学走访慰问,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南和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区长韩明智出席会议。各学区中心校、区直各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局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南和区委、区政府《XX》,对教育工作者提出希望,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临西县教育局联合邢台银行临西支行开展“感恩教师情”主题活动。该县“10名最美教师”“10名优秀党员教师”和各学校优秀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邢台银行将为临西县教师提供五星级金融服务,同时将分别在邢台银行临西支行及玉兰路支行设立书香区,免费为广大教师提供各类书籍借阅服务。

  柏乡县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该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XX》《XX》,并对今后教育发展进行了安排。该县教文体旅局还联合邢台银行柏乡县支行开展慰问贫困教师活动,为12名贫困教师送去慰问品。

  市一中举办薪火传承—青年教师拜师仪式,为教师们搭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助力邢台一中老师们的教育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新入职教师座谈及宣誓活动,帮助新入职教师明确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岗位,实现角色的转变。该园还开展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坚定方向托举希望”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