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西青区开展“七彩假期”夏令营——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四史”学习教育区级示范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联合西青团区委开展西青区 七彩假期 夏令营 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四史 学习教育区级示范活动。

活动中,来自西青区司法局李七庄司法所、天津外国语大学、德智乐家庭指导中心、花城故事会等单位和社会组织负责人通过问答、PPT教学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天津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和《天津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以及理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并向大家赠送 四史 相关书籍,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天津市有关心理辅导专家为小朋友们开展自护、心理辅导等多项服务,为青少年搭建了健康成长平台。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分享活动感言,奏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实地参观了 一二九 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 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