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法院加强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会前调研

大律师网 2020-09-28

8月26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和专家咨询团队成员对区人民法院加强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会前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参加调研。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就区人民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加强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和专家咨询团队成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区人民法院在加强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中,内部配套机制改革得到了深化,诉讼服务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诉讼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下一步,区人民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积极参与诉源治理,完善诉前化解机制,健全诉调对接机制,充分彰显区人民法院在社会治理现代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