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铁力市开展走访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24

按照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工商联的工作部署,铁力市工商联联合铁力市人民法院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活动。9月13日,铁力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孙力艳,铁力市人民法院院长王连勇等一行7人走访了铁力市辖区内多家企业,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诉讼难题。

在走访中,副市长孙力艳、市法院院长王连勇等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全省法院开展的“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专项活动进行介绍,明确表示对改善营商环境及提供司法帮助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希望企业负责人今后更多地关注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一一解答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从法律和审判实践方面对企业内部管理及防范经营风险方面提出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都对法院助力企业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对市法院的司法服务表示满意,认为通过与法官探讨审判实践中的涉企问题,对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并将始终坚持合法经营和发展,坚决遵守国家法律,认真学习《民法典》,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企业管理和依法经营的能力。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