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伊春分局组织召开伊美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24

为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切实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开展,9月11日,伊美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惠冠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伊春分局局长马东主持会议,联席会议30余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东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彬同志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局副局长祝丽传达了《伊美区关于明确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范围及工作职责事宜的通知》及《2020年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研督查方案》,惠冠华副区长对全区市场监管领导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转变监管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机制,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要对标对表督查清单,加快推进节奏,细化“任务图”,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督促指导,强化监督问责,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确保我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均衡推进,实现全覆盖。

惠冠华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政府转变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推动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创业兴业。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伊春分局工作人员对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专项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