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老边区北营线互通式立交工程预计十月底通车

大律师网 2020-09-21

老边区北营线互通式立交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十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老边区北营线互通式立交工程2012年6月开工建设,后因多方面原因2012年底停工,2018年10月复工,计划今年10月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并恢复营大公路通行。

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立交工程的349片空心板梁全部完成,桩基389根已完成388根,墩柱277个已完成230个,盖梁52个已完成38个,现浇梁12联已完成4联。

“目前已进入路缘石嵌入阶段,下一步就准备沥青路面的施工,按照计划确保十月底通车。东西方向营大路通车之后,我们继续加强安全施工管理,确保后续施工有序进行,同时也确保营大路方向的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北营线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总工程师刘念说。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