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法治进乡村 服务零距离

大律师网 2020-09-27

湖南日报讯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助力乡村振兴,9月8日,祁阳县司法局黄泥塘司法所联合镇政府深入新书村开展了“法治进乡村”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法律知识抢答赛等活动,深入宣传了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详细解答了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发放了《XX》《XX》《XX》及《XX》宣传册等法治宣传资料。通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增强了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很有实用性。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