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西湖区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

大律师网 2020-03-28    人已阅读
导读:在现实生活当中,一旦出现了违法的行为,公安机关就可以拘留,那么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接下来就由西湖区刑事拘留律师带您一一解答。

西湖区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

西湖区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

  作为律师收费,因各地生活水平不同,收费标准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律师,在刑事案件中的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所以,因家人被刑事拘留而请律师的,具体的律师费需要当事人和律师事务所在当地物价部门所批准的收费标准的基础上,由双方通过协商的方式来确定。

刑事拘留期限是多少天?

西湖区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

  刑事拘留期限最长是37天。《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一条规定,公安机关对被拘留的人,认为需要逮捕的,应当在拘留后的三日以内,提请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在特殊情况下,提请审查批准的时间可以延长一日至四日。对于流窜作案、多次作案、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请审查批准的时间可以延长至三十日。

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有什么区别?

西湖区刑事拘留请律师多少钱?

  1、性质不同

  刑事拘留是刑事诉讼中的保障性措施,是一种诉讼行为,其目的是保证刑事诉讼的顺利进行,本身不具有惩罚性;行政拘留是治安管理的一种处罚方式,实质上是一种行政制裁,其目的是惩罚和教育有一般违法行为的人。

  2、法律根据不同

  刑事拘留是依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而采用的;行政拘留则是根据《行政处罚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行政法律、法规而采用的。

  3、适用对象不同

  刑事拘留适用于刑事案件中涉嫌犯罪的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行政拘留适用于有一般违法行为的人。两者有着罪与非罪的界限。

  4、羁押期限不同

  对于一般现行犯、重大嫌疑分子刑事拘留的最长期限是14日,对流窜作案、多次作案、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的最长拘留期限为37日。而行政拘留的最长期限是15日。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