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塔吊操作后有什么要求

大律师网 2020-06-30    人已阅读
导读:工作完毕,起重机开到轨道中间位置停放,吊构升到起重臂端部2m~3m处,松开回转制动装置,起重臂与轨道平行,所有控制器扳到零位,切断电源,夹紧轨钳。 起重臂平行轨道方工作完毕,起重机开到轨道中间位置停放,吊构
工作完毕,起重机开到轨道中间位置停放,吊构升到起重臂端部2m~3m处,松开回转制动装置,起重臂与轨道平行,所有控制器扳到零位,切断电源,夹紧轨钳。 起重臂平行轨道方

工作完毕,起重机开到轨道中间位置停放,吊构升到起重臂端部2m~3m处,松开回转制动装置,起重臂与轨道平行,所有控制器扳到零位,切断电源,夹紧轨钳。

起重臂平行轨道方向时,因底座门架有一定的支承距离,所以稳定性好。控制器扳到零位后再切断电源,可以避免当塔吊接通电源时产生的误动作。轨钳是保证塔吊停机后稳定的可靠措施,特别在大风季节里,塔吊司机离机后不及时夹紧轨钳,塔吊极易被大风吹走,造成倾倒事故。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