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大律师网 2020-09-16    人已阅读
导读:近日,卫生部在公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划及制(修)订计划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提出立项建议。 记者从国务院法制办获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4月30日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
近日,卫生部在公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划及制(修)订计划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提出立项建议。 记者从国务院法制办获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4月30日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

近日,卫生部在公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划及制(修)订计划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提出立项建议。
记者从国务院法制办获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4月30日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应当以保障公众健康为宗旨,以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结果为依据,做到科学合理、安全可靠。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定包括立项、计划、起草、审查、批准等工作。
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应当发扬民主,做到公开、透明。鼓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多种途径参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工作。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划和食品安全工作需要,各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教育机构、学术团体、行业协会等单位可以提出立项建议。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提出立项建议。
卫生部统一批准发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自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在卫生部网站上公布。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收集截至日期为:5月25日。
1、 登陆中国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 意见收集邮件:wsbzfsfgc@126.com。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