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六保”“六稳”工作调度会

大律师网 2020-09-19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主持召开“六保”“六稳”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出席会议,县发改局、统计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庆法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书记赵革同志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范庆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变压力为动力,克服暂时困难、战胜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照“六保”“六稳”相关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我县“六保”“六稳”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冬季取暖、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纪委监委要加大督查力度,深入一线窗口服务单位明察暗访,抓住正反两方面典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