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入驻桑植县开展巡查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28
9月14日,张家界市对桑植县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见面会召开,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将入驻桑植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

会议安排部署了本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任务。此次巡查工作将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调研座谈、明查暗访等方式展开。巡查的主要内容为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包括思想认识、制度建设、人员队伍、责任落实等8个方面的工作,分县级层面巡查、乡镇街道巡查、专委会巡查三个方向推进。巡查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4日,进行集中推进巡查工作,9月下旬完成巡查工作任务并形成巡查工作报告。

巡查组要求要端正思想认识,严肃对待巡查工作。开展此次巡查工作是更好的帮助桑植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尽职尽责,严抓整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做好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准备,确保巡查工作有序推进。各级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精力,牢固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

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表示,桑植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市巡查组的要求,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查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巡查组和广大干部的监督,确保巡查组在桑植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杨绍武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依照巡查组的工作计划,做好服务保障。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全面加强。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管理,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