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次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10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研究领创国际项目土地出让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增减挂钩项目推进工作。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桑植县副县长钟照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袁家坪城市综合体项目落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袁家坪城市综合体项目立足“打造城市精品、提升城市形象、超大生态绿化、依山傍水、自然居家、轻奢楼盘、质享生活、引领区域发展潮流”的城市界面现代化新理念落地桑植。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落地建设推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分析研判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破解项目落地限制性因素,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善于致力把项目建设同招商引资、社会公共服务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工作成效,为取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促使工作总体目标与阶段性目标协调推进,理清工作思路,确保项目落地建设推进工作有指引、有方向;要深入研究,制定完备的土地出让工作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在依法依规依政策的轨道上推进,同时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下决心、花气力,全力解决好项目落地建设中突出的问题,全力完成出让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县增减挂钩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施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土地政策的关键之年,推动2020年度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对县域经济的发展效果明显、意义重大。会议要求,要按照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相应调整完善实施方案,力争全面完成2020年度批次项目;要深入研究领会增减挂钩相关政策,同时加强协调配合,了解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化问题,确保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深入有效推进;要做好增减挂钩项目资金拨付工作,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依程序、有规矩、按步骤的推动增减挂钩项目经费拨付,调动工作积极性,高质量的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高速东出口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用地出让情况汇报。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