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我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大律师网 2020-09-23

9月14日,舟山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市局副局长卢波、市特检院院长赵华共同揭牌。市特检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老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舟编办函〔2020〕62号文件,舟山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正式更名为“舟山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同时新增特种设备科学研究、相关技术规范、标准修订、公共服务、安全风险评估、事故分析预警等职责。此次更名,得到了市编办和市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是市编办对市特检科院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技术支撑的充分肯定。为克服事业单位体制下特检机构普遍存在的功能弱化和人财不足的两难问题,市特检院通过内部机制和职能转型改革,探索了新形势下特检机构强化公益属性和促进自身发展相辅相成的实现路径,走出了一条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保安全和服务产业发展的改革创新之路,推动了机构发展壮大,全面提升了保障安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该院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攻关的“四特”精神,继续巩固深化综合改革成效,进一步激发机构内部活力、增强机构公益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特检队伍,为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新贡献。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