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委办副主任徐剑锋一行调研市科技局“三服务”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23

9月1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剑锋一行来我局调研“三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斌和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文斌介绍了今年我局“三服务”工作亮点、举措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三服务”的精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服务落地落实;二是创新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三是产业技术服务专家组和科技特派员服务绩效良好;四是解决个性问题服务出实效;五是落实惠企政策实现新突破;六是科技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我局两个“三服务”案例被省委办公厅作为全省“三服务”活动好典型进行宣传。

徐剑锋对我局的“三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科技部门真正做到了把“三服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沉下身子,精准发力解决问题,为科技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他希望,科技部门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做好 “三服务”工作;同时发挥好 “三服务”小管家系统作用,让“三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用好打响 科技“三定”工作法品牌,持续优化创新发展环境,为创新舟山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