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海峰一行来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调研

大律师网 2020-09-23

9月11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海峰一行莅临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调研和合作洽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嵘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副院长胡骏陪同参观调研。

张海峰一行首先参观了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平台,详细听取了综合体建设理念、服务内容及服务成效等方面的介绍。张海峰对我市综合体建设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综合体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在座谈会中,双方就落实海洋生物产业中试基地融合共建、联合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落地展开深入讨论。最后,胡骏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服务新模式,加强人员互聘互派互培养,共同推进我国海洋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