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株洲市温州商会换届

大律师网 2020-09-28

株洲日报记者 易蓉

8月16日,以 创新发展 续写辉煌 为主题的株洲市温州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赵国成当选第六届株洲市温州商会会长。

据了解,株洲市温州商会是株洲最早成立的异地商会,自2003年成立至今,该商会下设服装、皮革、机电、青商、综合五个分会,在株洲投资超300亿元。涉及专业市场开发、房地产、服装、皮革、机电、物流、餐饮、畜牧养殖等多个行业领域。

温州商会繁荣株洲经济的同时,也致力当地的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株洲市温州商会累计捐款超1400万元。2017年起,株洲市温州商会开始建立自己的公益活动品牌 温商情 温商情系贫困党员 重阳温商情 老区献爱心 尊师重教温商情 温商情暖贫寒学子 ,还有今年的 抗疫情 温商情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表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是商会的主体,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希望温州商会引进更多的温商来株投资兴业,让更多新老朋友在株洲获得发展,实现共赢。

市领导刘柏生、杨胜跃、余明刚到会祝贺。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