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负责人走进信访组 热心接听举报电话 尽快解决群众问题

大律师网 2020-09-27

株洲日报记者 任远

9月16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负责人走进信访组,签署了首批转办单,并接听群众环境问题举报电话。

您好,这里是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请问您有什么情况需要反映 接到电话,督察组负责人仔细询问。对方是天元区的一位市民,看到媒体公布的举报电话,她立即向督察组反映电厂烟气问题。

您反映的污染问题,我们将马上交办给株洲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他们会在5日内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我们,并在媒体上公布。 督察组负责人认真接听,仔细做好登记。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建纲叮嘱信访组工作人员,要热心接听群众来电,认真对待每一个举报问题,及时移交督办,尽快解决困扰群众的问题。

据悉,为做好接待工作,信访受理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制定了工作流程。信访组在接听电话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转办单,经督察组审核、分类后,转办给地方政府进行处理。对于地方政府的处理反馈结果,如果存在明显不实或部分区域问题较多,会根据情况进行梳理登记,抽查并现场核查。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