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安岳启动“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全媒体采访采风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7-31

  6月30日,安岳县“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全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由安岳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共同主办的“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全媒体系列采访采风活动,将持续近3个月时间,采取集中时段、集中媒体、集中挖掘、集中展示的形式,全方位宣传安岳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系列活动将邀请中省市媒体,组织县内新闻媒体、网络自媒体、文联及文艺家协会的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参加;将组织召开3场系列新闻发布会,全县18个脱贫攻坚行业牵头部门陆续向县内外媒体和全社会集中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安岳县脱贫攻坚各个方面的举措、成效、经验;将组织采访采风队伍深入20个以上的贫困村,实地感受贫困村面貌、贫困户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挖掘乡镇村组、贫困户、帮扶单位、帮扶干部等各个层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汇聚形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力量。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