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开庭,我承担主要责任,有差不多一年了,现在如果对事故责任认定不满意还能重新定责吗
人
发表于 2025-02-25 10:01
您好建议您积极应诉梳理好证据材料
1分钟提问,最快3分钟解答
咨询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问题
我骑电动车在只有一条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上骑行,我没有逆行也带头盔了,左手是一排机动车在等绿灯,行人是从两车之间的缝隙走出来的,我刹车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应该是脚踝受伤了,拍了核磁主要是水肿积液有小骨头轻微骨裂,行人属于主要责任吗。电动车车后二三十米的地方就是人行道
请问交通事故伤残赔偿怎么计算?
10
谢国营
3
王永南
13
王大磊
1
祖琳琳
11
骆德森
2
毕卓越
同省律师
同城律师
专长推荐
交通事故伤残鉴定赔偿
我的车是端午的时候被撞了,没报警,私下协调去修车,他出钱,然后现在去修车,对方想拖我的修车费,怎么办。报警说超过了时间
电动车事故
没找到满意答案,您可以 在线提问
免费服务热线:400-668-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