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6月21号出了交通事故,老板让我签一个自动离职,我没有签,车方全责。老板没有买社保,也不给报工伤,我养四个月伤后又来上班老板不用我了,我的工资他也拖到年底才给我,我有劳动合同,对工条及工资条,还有老板微信转账记录,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人
发表于 2025-03-06 09:23
你好,你的权益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
发表于 2025-03-06 09:24
如果方便的话建议电话或微信咨询。
1分钟提问,最快3分钟解答
你好,工作受伤骨折,单位没有买保险应该怎么赔偿?
民事纠纷,在木材厂干活,食指断掉一节,赔偿多少钱
你好
工伤骨折应该怎么赔偿?
工伤认定公司不配合怎么办?
咨询工伤问题
1
陈金生
2
范丽君
5
孙亚
王国平
喻显梅
7
聂昭洪
同省律师
同城律师
专长推荐
工伤赔偿纠纷
你好,请问工作时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处理的?
咨询工伤赔偿问题
咨询工伤事故问题
没找到满意答案,您可以 在线提问
免费服务热线:400-668-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