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企业一直拖欠员工半年的社保没有缴纳,一直在滞纳金,但是每个月都扣除员工的应交纳的份额,员工现想以此拖欠社保没有及时缴纳为理由离职,需要提前出具一份书面文件要求企业补交社保,通知企业吗,还是现在直接就可以申请离职?

广东-阳江 发表于:2025-08-15 23:50

问题相似?在线咨询获取针对性解答

共有2位律师回答了该问题

相关咨询

查看更多

阳江推荐专业律师

查看更多律师

同省律师

同城律师

专长推荐

热门推荐

没找到满意答案,您可以 在线提问

首页 > 法律咨询 > 咨询详情

免费服务热线:400-668-6166

我要追问
我要追答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6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