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外包员工,最近被甲方公司辞退,我向外包公司索要 N+1 赔偿,但外包公司只愿给我 0.8N,我不同意,这种情况下,我需要回外包公司上班、假如我进行仲裁,有机会胜诉吗
人
可以委托我们帮你代理操作走离职和劳动仲裁维权
要看辞退的原因才能判断是否属于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进而确定赔偿方案
你好,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外包公司与劳动者存在劳动关系,甲方公司对你辞退并不代表你与外包公司的劳动合同解除,你可要求外包公司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详情可致电咨询。
按劳动法解除合同(符合 40/41 条):至少 N;没提前 30 日通知=N+1,具体需要了解案情,可线上线下咨询,备注大律师网
能说一下公司辞退你的原因是什么?
同省律师
同城律师
专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