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简单家装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2-02-09

该合同已被下载287次

马上下载(11.2微币)

简单家装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发包方:(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

  现有家装工程,由甲方将其承包给乙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以共同曾守。

  第一条、承包范围及内容

  1、水电:包括电线,线管,蜡管,弯头,直接,水管,弯头,直接等一期工程所须材料以及安装费(不包括开关,插座,配电箱,灯具,电器,龙头,阀门,洁具,挂件等;

  2、瓦工:包括水泥,沙子,打墙做墙抹灰,铺砖,找平及人工费(不包括瓷砖);

  3、木工:包括:主卧衣柜,衣帽间衣柜,次卧衣柜,酒柜,玄关,鞋柜,电视柜,客厅吊顶,餐厅吊顶,大阳台门套,小阳台门套,卫生间门套,储藏间包门做门,主卧包门做门,次卧包门做门,书房包门做门,厨房包门做门,所须的木工材料及人工费(不包括门锁,五金件);

  4、油漆:包括清水漆,强面漆,所须材料及人工费。

  第二条、工期要求

  1、自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必须保证在开工后两个半月内完工。

  2、如因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停电,停水,及其它原因)而影响工程进度,经甲乙双方签订协议,工期给予顺延。

  第三条、工程造价及费用

  1、工程造价:总承包价为____________元,大写人民币__________,工程包含的项目详见《工程预(结)算表》。

第1页简单家装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2、任何一方不得擅自改变协议价款,除协议另有约定或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方可作调整:

  (1)甲方提出设计变更、材料变更和项目变更;

  (2)双方书面确认的其他因素。

  第四条、工程款的支付与结算

  分期结算,第一期,在开工1天付整个工程款的40%,第二期,木工进厂时付到80%,第三期全部完工验收后一次付清余款。

  第五条、双方的责任

  1、甲方应积极准备应备材料,确保乙方正常施工。

  2、乙方在开工前积极做好施工前的项准备工作,作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作到安全文明施工。

  3、如因质量,工期达不到要求,其损失由乙方负责赔偿。因甲方资金不到位而影响工程进度,其损失由甲方负责。

  第六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协议执行中如发生争议,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双方可按下列第_________项解决:

  1、申请仲裁机关裁决。

  2、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七条、通知

  1、因本协议而致缔约双方相互之间所必须之正式联系、通知与信息传递等事宜,均须以书面方式知会对方。

  紧急情况下,通知方可先以口头形式通知被通知方,并在合理期限内向其发出书面通知。

  2、本协议确定的书面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件、数据电文、包括电报、电传、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形式。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