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卫生间防水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2-15

该合同已被下载801次

马上下载(12.7微币)

卫生间防水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结合本项目部的实际情况,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守信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共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工程概括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

  4、施工方法:______________;

  5、施工工期: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工程造价

  1、本工程采用固定单价:材料费和人工费______元/平方米;

  2、工程量约______平方米;

  3、预计工程造价:人民币______元,最终工程造价以工程结算为准,工程量以现场实收为准。

  第三条 工程款的支付

  1、协议签订后,乙方负责的防水工程在项目竣工试水验收合格后,办理工程结算后,在本工程竣工后的第三个月支付乙方工程总价的70%的工程款;

  2、余款在工程竣工验收后,扣除保修金后1年内支付给乙方。(以工程竣工之日算起)

  3、保修金按总价的5%由甲方代表扣给业主。保修期满后无渗漏,业主退回保修金后,甲方支付乙方。

  第四条 工程质量

  1、为确保工程质量,乙方在施工中必须服从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指挥,做好各工种的配合工作,甲方应对乙方的成品进行验收,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甲方发现不合格产品及时通知乙方,乙方在接到通知后,立即作出整改,如不整改,项目部有权作出清退处理,其一切经济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第1页卫生间防水工程承包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2、乙方必须根据甲方施工进度计划积极落实施工人员,如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如因乙方原因耽误工期则每天处罚1000—2000元。如甲方原因造成停工其施工人员费用由甲方承担。

  3、乙方进场材料必须由现场施工员验收并由资料员抽样送检,送检合格后才能施工,未经验收检测,乙方不得施工,如材料检测不合格,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

  4、乙方及时提供有关技术资料、材料合格证及检验报告, 质量标准:必须按国家验收规范及省市有关标准进行施工。 保修期间出现漏水现象,乙方必须在接到甲方通知二天内安排保修人员,如不能安排人员,甲方将另派人员保修。其费用按五倍扣回。

  第五条 安全文明施工

  1、技术操作人员进场必须由国家规定发放的特殊工种操作证进场施工,严守安全管理规定,避免一切事故的发生。违者将按项目部有关条款给予处罚;若因乙方自身违章作业和冒险操作造成的伤亡事故,不论受害者是乙方本身或其它工种人员一切责任均由乙方承担,并对承包人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