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地板砖铺设承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2-21

该合同已被下载1960次

马上下载(10.2微币)

2022年地板砖铺设承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就地板砖铺设工程本着公平、公正、相互合作的原则,一致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

  3、工程内容: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造价

  1、按设计图纸规格实际粘贴的工程量,地板砖铺设按实际面积计价。

  2、工程单价:地板砖铺设______元/平方米。

  3、工程造价:总造价为______元整,大写为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____日内,甲方支付乙方人民币________元的工程定金;

  2、当乙方完成全部工程量的50%时,甲方支付乙方人民币________元工程款;

  3、乙方全部工程完工,甲方再支付乙方人民币________元工程款;

  4、在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乙方提交结算报告且工程交付甲方后,双方进行结算,工程结算值确定后____日内,甲方支付至工程款结算值的______%;

  5、余款______%作为工程质量保证金,如工程无质量问题,甲方在________年后无息付清。

  第四条、工程期限

  1、该工程定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开工,___年_____月_____日竣工,工期_____日。

  2、在施工过程中,如遇下列情况,经甲方认可,工期相应顺延。

  (1)不可抗力原因。

第1页地板砖铺设承包合同书范本【通用版】

  (2)甲方未提供施工必备条件。

  (3)其他非乙方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

  第五条、甲方权责

  1、在施工过程中,甲方发现乙方在人员组织及工程质量上不能达到甲方对工程进度及质量要求时,甲方有权更换施工班组。

  2、甲方现场管理人员有权对乙方在施工工程中违反规范要求的进行经济处罚。对有危害人生安全的部位,有权立即停工要求整改。

  3、甲方提供电源、水源。

  第六条、乙方权责

  1、乙方必须听从甲方的统一安排及指挥。

  2、乙方必须在甲方安排的工期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3、乙方必须做到工完料清,负责对施工的建筑垃圾清除。

  5、乙方必须配合甲方,乙方提供墙地砖施工必须的工具。

  6、乙方必须对每班的施工的墙地砖清理并经甲方验收合格,对甲方验收不合格的地方应及时整改清理。

  7、所有材料的室内转运、砂灰的拌制及转运所有用工均由乙方负责。墙砖乙方必须采用白水泥勾缝,勾缝用工乙方负责。

  第七条、安全责任

  1、因乙方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全部负责经济、民事及法律责任。

  2、乙方在施工时必须佩戴安全帽,甲方检查到如果未佩戴,对每人每次处以50元罚款,罚款在工程款中扣除。

  第八条、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