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外墙涂料工程承包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04-25

该合同已被下载1366次

马上下载(14.4微币)

外墙涂料工程承包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自愿就工程的外墙、屋面(以上)等外涂料工程施工达成如下和约:

  第一条、施工承包范围

  工程的外墙、屋面(以上)等外涂料分项工程。

  第二条、施工承包工期:

  1、自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日。

  2、乙方应按甲方设计的要求进行施工进度安排,必须无条件服从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工期,若因各种原因引起的工期顺延或暂停施工须经甲方同意。

  3、乙方必须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承包内容。否则,工期每拖延一天,乙方受罚人民币_______元,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直接或间接的后果。

  第三条、施工承包价格

  1、工程单价:套现行_______省定额计算规则每施工平方米包工料_______元。(包括材料、施工、运输等)。

  2、工程量:工程量结算根据实际施工面积、变更及甲方签证据实结算。

  第四条、施工质量要求

  1、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01)、《建筑装饰装修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等现行相关专业规范、标准的规定,质量等级合格以上。若工程质量达不到要求,乙方应承担由此引起的重新施工、返工、整改或重新请人整改的所有费用(材料费、人工费),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直接或间接的后果。

  2、外墙在涂料前必须涂刷抗碱封闭底漆;子必须平整、坚实、牢固、无粉化、起皮和裂缝,腻子干燥后应打磨平整光滑,并清理干净。墙面必须使用耐水腻子;

  3、材料进场均须提供产品合格证、性能检测报告和进场验收记录;

第1页外墙涂料工程承包合同书范本【完整版】

  4、涂料涂饰工程应涂饰均匀、粘结牢固、不得漏涂、透底、起皮和掉粉;

  5、基层腻子必须最少不得少于三遍,涂料面层最少不得少于三遍;

  6、涂料的颜色、必须均匀一致,不得出现泛碱、咬色、流坠、疙瘩、砂眼、刷纹、等现象;装饰线、分色线直线度不得超过1mm。

  7、施工主要工序应满足以下顺序:

  修补——清扫——填补缝隙、局部刮腻子——磨平——施涂封底涂料——施涂主层涂料——滚压——第一遍罩面涂料——第二遍罩面涂料——第三遍罩面涂料。

  8、施涂罩面涂料时,不得有漏涂和流俯现象,等第一罩面涂料干燥后,方可施工。

  第五条、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第六条、付款方式

  1、工程款的支付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但每次支付不得超过已完成工程量的80%。

  2、单项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5日内支付至合同总额的95%;

  3、余款5%自工程竣工验收一年且无质量问题的1个月内付清。

  第七条、工程条件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甲方必须提供以下条件:

  1、施工基面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2、提供施工所需脚手架,进入现场交叉施工时双方配合。

  3、施工现场所需水、电。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