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聘请媒体顾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6-13

该合同已被下载662次

马上下载(12.3微币)

2022年聘请媒体顾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友好、合作、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约定,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甲方聘请乙方担任媒体顾问,并指定_________为媒体顾问联系人,负责与乙方工作的联系和协调。

  第二条 乙方担任甲方媒体顾问的工作职责范围:

  1、负责参与制定甲方全年媒体战略规划,制定品牌营销策划方案;

  2、负责为甲方进行媒体策划,媒体公关,媒体协调及提供危机公关处理方案等;

  3、负责为甲方撰写相关媒体宣传稿;

  4、负责为甲方在主流媒体上联系、沟通并发表篇企业形象报道或人物专访;

  5、负责为甲方解答媒体传播中遇到的问题,必要时提供书面建议;

  6、负责为甲方收集媒体市场信息以及行业媒体资料,并对此提供点对点的市场咨询;

  7、受甲方委托,召开媒体发布会和产品推介会等;

  8、受甲方委托,协助甲方在媒体媒体上推广企业品牌,宣传企业形象;

  9、受甲方委托,协助甲方进行媒体媒体协调和职能部门协调;

  10、受甲方委托,参与甲方商务谈判;

  11、受甲方委托,办理其它媒体顾问工作相关事务。

  第三条 甲乙双方约定合作期限为______日,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第四条 合作期内,乙方至少每半年举行一次由知名专家学者,各企业,顾问单位和媒体要员共同参与的团拜会或座谈会(目前确定的为媒体团拜和经济学家拜访各一次,其他有需要另行商议)。

  第五条 甲方和乙方商定的媒体顾问费为______万元/年,媒体顾问费分2次提前支付,在签定协议时即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支付第一个半年度的费用______万元,六个月后即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支付第二个半年度的费用______万元。

第1页聘请媒体顾问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六条 凡是协议中甲方委托乙方进行的服务及合作中甲方要求乙方进行的服务超过乙方承诺范围的,乙方有权另行收费,费用另议;在与媒体沟通过程中产生的一切第三方费用,由甲方自行与第三方结算。

  第七条 乙方受甲方委托外出出差,差旅费由甲方全额支付。

  第八条 甲方应向乙方提供与业务有关的全部情况,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第九条 任何一方对在本协议履行过程中以任何方式获知的另一方商业秘密或其他技术及经营信息均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透露或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第十条 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