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为情人违章乱建”当事人系合法夫妻

大律师网 2012-12-13    人已阅读
导读:12月12日,针对网民对省纪委办公厅主任张槐斌的反映情况,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做出通报,称张槐斌与马庭晶为合

      12月12日,针对网民对省纪委办公厅主任张槐斌的反映情况,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做出通报,称张槐斌与马庭晶为合法夫妻,网民反映失实;顶层楼房系张槐斌2004年购买,为方便外地工作的女儿回家时居住,在阳台位置搭建了一间约8平方米的书房,另搭建有约6平方米的洗衣房一间。

  附通报详细内容:

  1、经核实,张槐斌同志与马庭晶同志系合法夫妻,于2008年10月17日登记结婚,结婚证号:五结婚字(2008)5444号,网民反映失实。

  2、张槐斌同志于2004年10月购买了701号顶层现住房,使用面积30余平方米。为方便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回家时居住,用铝塑板在房屋南侧阳台位置搭建了一间约8平方米的书房,在楼顶露台搭建了一间约6平方米的洗衣房。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