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西安男子杀人后自杀

大律师网 2014-04-11    人已阅读
导读:两名劝架者被刺伤 一遇害者和两名伤者都为街头揽活农民工 凶手身份目前不明。昨日下午1时50分许,西安丈八路

    两名劝架者被刺伤 一遇害者和两名伤者都为街头揽活农民工 凶手身份目前不明。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西安丈八路与西万路路口处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持匕首杀害了一名蓝衣男子,误伤了两名劝架的人。随后,该男子在路边蹲坐片刻后自杀身亡。

  凶手在路边蹲坐片刻,突然拿刀自杀

  昨日,记者赶到位于丈八路与西万路附近的案发现场时,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正调查取证。“下午1点50分左右,就看到一个身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和一身穿蓝色外套的男子在路边撕扯。此外还有一男子和一女子在劝架。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一目击者称,“不知怎么的,那名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匕首,捅向了蓝衣男子。两个拉架的一男一女也受了伤。”

  “伤人后,男子在路边蹲坐了片刻,突然拿起刀子自杀。随后把刀子扔在了路边。”
  据了解,120随后赶来,蓝衣男子及凶手均已没了呼吸。两个劝架者,女子臀部及男子额头被匕首刺伤,被送往521医院。据了解,两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有人说劝架被刺伤女子和遇害者是夫妻关系

  案发地是一个自发形成的马路劳务市场,常年聚集着一些外来务工人员,揽一些散活。死者蓝衣男子也是其中一位。“我们管他叫小南(音),干的是贴瓷砖的活。两个劝架受伤的也是平时在这里等散活的人。”一些工友称。也有人说受伤女子和蓝衣男子是夫妻。

  昨日,记者在521医院见到了女伤者,她说:“小南事发前觉得当天等不到活了,骑电动车准备离开。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路边一个穿墨绿色上衣的男子和小南起了争执,我和一名工友忙去劝架。”

  “至于是什么原因起的争执不清楚,我光急着劝架,也没注意穿墨绿色上衣男子的长相,谁知他掏出刀子就伤了我们。”这位女伤者称。

  因两名伤者需接受治疗,不便接受记者过多采访。

  有人称是因打牌起争执所致,也有人说是因欠工钱

  据附近工友讲,死者小南是甘肃人,“小南的父亲脑溢血正在住院,他有两个女儿,老大12岁,老二8岁。家里急需用钱才出来打工。有活的时候一天能挣200元,没活的时候就没有收入。”工友们为他惋惜,“小南不到40岁,可怜人呀。”

  对行凶男子身份,有人称也是附近等着打散工的人,也有人称没见过此人在此处揽活。

  有工友说:“好像是小南和墨绿色上衣男子中午打牌消遣时起了争执,随后矛盾升级演变成了这起惨剧。”但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和他们一起打牌的人,所以无法核实此信息。也有工友说,两人是因为工钱纠纷引发冲突事件。

  究竟是何原因导致了这起血腥事件,截至昨晚发稿,雁塔警方称仍在调查中。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