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男租客调戏女中介求陪睡就签合同遭暴打

大律师网 2015-11-02    人已阅读
导读:10月29日晚7点钟左右市民卢先生报警称,在浦口大华柳州路附近我爱我家房产中介被店长暴打了一顿,伤势很严重
  10月29日晚7点钟左右市民卢先生报警称,在浦口大华柳州路附近我爱我家房产中介被店长暴打了一顿,伤势很严重。据店长介绍,卢先生过来要租房子,店员吴女士一直在接待他,卢先生挑来挑去专找毛病,王店长跟店员一直不停与卢先生沟通协调,随后店员王女士告诉店长说这个人不好沟通了,一直在调戏她,在微信上让她陪睡就签单,店长看过微信后就过来和他理论继而发生冲突。

  29日晚7点钟左右市民卢先生报警称,在浦口大华柳州路附近我爱我家房产中介被店长暴打了一顿,伤势很严重。

  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双方正在激烈争吵,卢先生满脸是血,眼睛有明显伤势,和他发生肢体冲突的店长姓王,脖子有明显的伤痕!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

  据店长介绍,卢先生过来要租房子,店员吴女士一直在接待他,卢先生挑来挑去专找毛病,王店长跟店员一直不停与卢先生沟通协调,随后店员王女士告诉店长说这个人不好沟通了,一直在调戏他,在微信上让她陪睡就签单,店长看过微信后就过来和他理论继而发生冲突,租客卢先生说,他感觉他们中介服务和操作都有问题,心里很不舒服,店员又一直催他来决定,他就开玩笑调戏了一下,没想到就被打了。

  目前民警均已让两人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情原委将会做进一步调查。民警也提醒市民,网络上与人交流一定要注意言词,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双方正在激烈争吵,卢先生满脸是血,眼睛有明显伤势,和他发生肢体冲突的店长姓王,脖子有明显的伤痕!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

  据店长介绍,卢先生过来要租房子,店员吴女士一直在接待他,卢先生挑来挑去专找毛病,王店长跟店员一直不停与卢先生沟通协调,随后店员王女士告诉店长说这个人不好沟通了,一直在调戏他,在微信上让她陪睡就签单,店长看过微信后就过来和他理论继而发生冲突。

  租客卢先生说,他感觉他们中介服务和操作都有问题,心里很不舒服,店员又一直催他来决定,他就开玩笑调戏了一下,没想到就被打了。

  目前民警均已让两人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情原委将会做进一步调查。民警也提醒市民,网络上与人交流一定要注意言词,否则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