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网贷的现状和前景

大律师网 2016-01-08    人已阅读
导读:前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正在逐步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未来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将为之改变。与人

 前景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正在逐步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未来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将为之改变。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行业也正在针对互联网的普及发生转变。最典型的如,零售。

网上贷款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可以足不出户的完成贷款申请的各项步骤,包括了解各类贷款的申请条件,准备申请材料,一直到递交贷款申请,都可以在互联网上高效的完成。 与之相应的,一批网上贷款中介公司的兴起,也为网上贷款的普及与推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智能手机和无线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移动端的理财平台方兴未艾。无线互联网有着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等诸多传统,可以迅速满足人们的需求[1]  。

现状

目前来看,网络贷款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能力还很有限,其自身在发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不过,基于电子商务而兴起的网络贷款正带来信贷理念和模式的变化,将为构建我国多层次融资平台提供可能,而多层次融资平台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关键。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