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英爆炸案嫌犯确认:系来自南曼彻斯特一名22岁的移民

大律师网 2017-05-24    100人已阅读
导读:  据悉,英国警方5月23日宣布,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自杀式袭击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是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Abedi)。当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布对这起袭击负责。
  据悉,英国警方5月23日宣布,在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的自杀式袭击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是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Abedi)。当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布对这起袭击负责。

  萨勒曼·阿贝迪出生于曼彻斯特,来自一个利比亚移民家庭。他于22日晚在曼彻斯特体育馆用自杀袭击的方式引发自制爆炸装置,他本人也在爆炸中丧生。

  另悉,5月23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基于对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将提高反恐警戒级别,从“严重”调至“危急”。
(编辑:Sherwi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