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嘉兴房屋买卖合同号是多少?房屋买卖合同号和房产证号一样吗?

嘉兴房产合同纠纷律师 2022-07-04    人已阅读
导读:房屋买卖合同号是房屋买卖合同中出现的一系列数字,是开发商为了方便查询房屋销售进度而设置的,只是为了记录房屋销售的数量。房屋买卖合同的编号与房产证上的编号不同。那么房屋买卖合同号是多少?房屋买卖合同号和房产证号一样吗?接下来嘉兴房产合同纠纷律师带来相关内容。

  一、房屋买卖合同号是多少?


  房屋买卖合同的编号格式是为了方便开发商自己对所售房屋进行统计。这种数字格式通常不是强制性的。
  房屋买卖合同的编号一般不是很重要,房产证的编号才是主要的。还需要注意的是,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一般都会写明房地产产权现状,如果尚未办理房产证。然后双方都知道该房产的产权,并确认该房产是以目前的状态和设定的价格出售的,并且买方已经查验或者出售了该房产。

  二、房屋买卖合同号和房产证号一样吗?

  房屋买卖合同号和房产证号不一样,有本质区别。购房合同上的号不是房产证号。两者不一样,购房合同号不可能和房产证号一致。因为前者是交易的证明,后者是所有权的证明。房产证号有9位数字,一般在房产证的第二页,但不同地区位置可能不一样。

  三、如何查询商品房买卖合同编号?

  商品房买卖合同编号的查询方式为:

  1.可以凭个人身份证明到房管局现场查询,在房管局交易窗口提供合同和身份证,查询合同信息是否有效,是否已备案;

  2.也可以登陆房管局网站进行远程查询。


阅读全文

嘉兴同城律师延伸阅读

相关咨询

嘉兴同城律师热门标签

嘉兴解除商事合同律师 嘉兴专业商事合同网律师 嘉兴私人承包工程合同律师 嘉兴赠与合同律师 嘉兴合同律师 嘉兴好的商事合同律师 嘉兴代写商事合同律师 嘉兴贸易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法律服务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水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找合同律师 嘉兴混凝土买卖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银行合同律师 嘉兴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保险理赔合同律师 嘉兴劳动合同纠纷费律师 嘉兴合同法专业律师 嘉兴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商事合同终止律师 嘉兴拍卖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合同纠纷法律咨询律师 嘉兴施工商事合同律师 嘉兴买卖合同诉讼律师 嘉兴买卖合同纠纷的时限律师 嘉兴钢材买卖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专业处理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房屋合同律师 嘉兴互联网合同纠纷律师 嘉兴药品购销合同律师 嘉兴聘请合同律师合同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