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2家私募机构集体“失联” 协会公布机构名单

大律师网 2015-11-24    100人已阅读
导读: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昨日在其网站公示了首批12家有失联(异常)行为的私募机构,限5个工作日内与协会联系,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昨日在其网站公示了首批12家有失联(异常)行为的私募机构,限5个工作日内与协会联系,并要求回复相关情况说明,逾期则会被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公告称,协会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话、电子邮件及短信方式均无法与这12家公司取得联系,且公司未在限定时间内回复相关情况说明。10月2日,本报曾经以《私募管理人限定时间内 未回复邮件被认定“失联”》为题报道基金业协会发出的清理失联(异常)私募机构的通知。私募机构三个月内未主动与协会联系,协会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后续自律措施,还会将失联(异常)情况记入机构诚信档案,并报告证监会。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在通过建立多层次、多角度的公示信息机制,逐步淘汰部分空壳公司,逐步坐实真正有业务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附表:失联私募机构

  华天国泰(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融坤瑞(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元宝盛(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融易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银河瑞盈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中投华融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万弘基金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湖北奥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幸汇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洲海鸿润(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幸福财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